在懷孕以前,我常常覺得,懷孕好像沒有很困難!
因為身邊的人懷孕的時候,甚至看電視電影上演的或者是記錄片上的懷孕狀況,看起來都滿正常滿輕鬆的,而且都可以盡情的大吃大喝~
加上可以使喚老公,坐月子的時候又可以吃得很爽,讓我整個就是超期待懷孕這件事 

但是在真的懷孕之後......
才知道我看到的,不等於是我自身的狀況啊!!!!!

媽啊,那有人懷孕五週就開始狂吐,吐到快生了還在吐?
吐到我同事都說不敢生了-_-....

聞到肉味就狂吐,幾乎沒辦法吃肉
甚至常常吃不下飯-_-,沒有胃口,常常午餐都吃不下,而且變得超挑食(以前都不會的說)
愛吃的東西都變得不愛吃了...

還有…吃到不乾淨的海鮮過敏…我明明就很小心不吃了…結果還是吃到了

還有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那個有禁忌這個有禁忌....

 

我之前看到的到底是……?????
然後我婆婆就說了一句話…每個小孩的習性不一樣啊!!

……唉~黃胖妞小朋友,妳真是折磨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