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切來得很突然,在一、二月的時候,我們確實是有打算懷孕的計畫
但是一直沒有中獎,後來想想算了,反正時機到了,自然會懷孕吧~
加上那時候還在舊家,新房子還沒有著落,根本就不適合懷孕

於是乎,就完全忘記這檔事~

直到四月份…發現黃胖妞的時候…大概是第五、六週吧!
在那之前,我完全還沒發現自己懷孕的情況

那時候只覺得很容易餓,而且一餓就像是要死了一樣!!!
然後吃飽回家後,很想睡,很熱,一直吵著要開冷氣

放假就是拼命睡睡睡睡睡

 

睡到有一天胖仔阿嬤又在外頭碎碎念說:『整天就只會睡覺!!』
我就想…嗯…好像睡到有點誇張…加上MC還沒來,想說可能又是空包彈吧
但還是驗一下好了

於是打電話叫胖仔下班的時候幫我買驗孕棒回來,我很累只想睡覺
胖仔買回來後,我就直接去驗了

本來想說應該又是一條線吧,結果出現二條線,我整個大傻眼 
什麼?我懷孕了!?!?!?????

走出浴室傻在門口
剛好胖仔媽回來,看我站在浴室門口,說怎麼了,我就說我懷孕了-_-....

胖仔媽就楞了一下…說這樣啊!很好啊,要注意身體哦
後面大家都很開心,當下我只想睡覺,開始下賭局說是男是女

但當天晚上胖仔媽就在我很餓狂吃綠豆湯的時候,跟我說:『叫妳女兒控制一下,不要一直吃,會胖死妳』
然後一直講女兒,我就問,是女生?
她說:對~是女生
我說:那會生男生嗎?

她問說:妳要生幾個?
我說:三個

她說:一女二男
我:恩…跟我想的一樣

註:胖仔媽是通靈人…幫神明辦事的

 

後來隔天就到公司去說懷孕了,我生日那天要去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