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現懷孕後的當天,胖仔媽就跟我說妳就到胖仔表姐去的那間產檢就好啦
在博愛路上很近!

既然胖仔媽都這樣講了,就決定到那間婦產科看~~

在生日當天就去那間婦產科…
一走進去的時候,我被那間婦產科的裝潢嚇到了 

 

外表明明就是很歐式的城堡
為何裡面的裝潢整個就是……亂七八糟?有西式的也有中式的?

掛號時只剩院長可以掛,另一個醫師已經滿檔
所以只好掛院長,心想院長的話應該不錯吧

然後護士就跟我說衛教區在那,我走到很裡面,候診區了還找不到
一看旁邊才知道那個像辦公室的地方就是衛教區…裡面整個很擠~~~

然後衛教完(好像沒幾分鐘就結束了)
就到候診區…有二台電視,然後候診區我覺得也滿小的

等了快二個小時才輪到我~


一進去就被帶到超音波室
然後院長就很用力的用儀器壓我的肚子…-_-
就說有著床了,二、三公分大了
然後就自顧自的說

接著就很突然的問我有什麼問題
(老娘當下還在感動說,就突然被問,整個腦袋就是一片空白)

還沒回答,醫生就說沒問題就到看診區吧
然後下床時…護士就說有要生嗎?
我整個就不舒服的心想,不生的話我會自己講,有需要問嗎?

前前後後講不到十句話,整個過程不到十分鐘
就結束了我第一次的產檢

 

回家後,我的肚子痛了二個小時之久………!!!!!!!

我就越想越不對勁,就上網查那間的評價,果然如我想像的好不到那去
而且不看還好,越看我越害怕…!

第一次懷孕心情難免緊張,而院長完全沒有顧慮到這點-_-
更別提衛教時的事了,還有那護士問的話,整個讓我火到不行

後來到櫃台問我要不要預約,我雖然約了,但回家後查完評價後,我就馬上線上取消預約
一次機會都不想再給那間婦產科

而且裝潢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喜歡-_-!
環境整個不舒服,抱歉,我這個人就是機車加挑剔



於是,我決定到另一間去,同樣在附近,而且在剛開幕的時候經過就想如果以後我要生小孩,一定要到這間的「容婦產科」
當時是被裝潢給吸引

後來上網查評價不錯,就決定到容婦產科了
而且容婦產科的超音波都是高層次,不用另外花錢,每次都可以很安心呢~

希望到那裡的產檢不會像在那間婦產科一樣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