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有心跳了  

就在第一次不愉快的產檢後,隔天我馬上就殺到容婦產科去做產檢
想完全了解清楚狀況

一踏到容婦產科內後,我整個就想要在這邊生啦 
因為裝潢整個是我愛的,然後衛教區雖然只有二個,不過很快就能找到

雖然等院長看都會等很久,但是可以提前來預約掛號

加上院長也很細心,然後也解說的很清楚,而且也會有機會讓我發問
完全顧慮到第一次懷孕的媽媽心情
更重要的是沒有問那個白目的問題

更加深我決定要在這裡生產的決心! 

 

第三次來產檢時,確定胖妞有心跳了 
領到媽媽手冊時,衛教師也溫柔並細心的解說…(整個跟某醫院不一樣) 

而且容婦產科每次產檢都是高層次超音波,不用再另外花錢
這點讓我還滿滿意的

後來有聽同事說她在明誠二路上的醫院做產檢,醫生叫她要去照高層次
說可以到容去照…不用花錢(聽到這裡我滿傻眼的,醫生介紹別間醫院-口-)

然後我同事去了,本來很害怕會不會不在這生,院長就不給她說明
不過她還是明白的說給院長聽,院長沒說什麼,還是很細心的解說,然後問同事有沒有問題!

因為有聽過不少就是妳又沒有要在我這裡生,我幹嘛跟妳解說
只要照一照沒問題就好啦,甚至還有對孕婦發脾氣的
就連同事也說,要不是沒有打算再生,不然她也會選在容產檢生小孩哩

聽同事這樣講,我就更覺得院長真是個好人~
讓我覺得決定要在這產檢並且生小孩的選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