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2w  

就在到容婦產科做完產檢後的沒幾天…
早上到公司的時候,因為公司門還沒開,我就到早餐店買了早餐~
買好早餐同事們都在樓下坐

我就吃起我的三明治和豆漿了...
可能是吃得太急吧 

吃完沒多久,就一陣反胃…
我就衝到圾垃桶狂吐 ....................................

整個超糗的!!!!!害我好想哭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我第一次的孕吐…
本來我還沒懷孕前還很囂張的想說,反正要吐的話我應該可以止的住吧!
以小時候常常暈車想吐的經驗(我已經練到可以自行止吐)

但是這孕吐真的是來得讓我措手不及!
而且根本就沒辦法止的住!!!!
孕吐根本就沒我想得那麼簡單啊 

於是從第一次以後,孕吐這討人厭的傢伙,就不時出現在我身邊了…… 

聞到肉味、汗臭味、怪味就想吐,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有一陣子我完全沒辦法進食……中午完全吃不下

甚至我不能吃肉…只要一吃肉就狂吐狂吐狂吐…
而且變得超挑食,以前來者不拒,懷孕後挑到極點,甚至連高麗菜我也曾經一度差點討厭…
挑到連我婆婆都說這小孩真是麻煩 

能止吐的辦法我能試的都試了…什麼梅子啦蘇打餅啦檸檬汁啦…
止不住就是止不住…我還曾想說乾脆整顆檸檬拿起來啃算了

 

止吐的好幫手  

後來有找到一個方法,就是吃健達巧克力…
那時候我還到各大7-11去狂掃架上的健達巧克力…掃到店員都傻眼 
不過到後面也沒什麼用了........

而且也不是隨時都在吃,怕容易胖,所以就只有在真的想吐到不行的時候才吃…
但是後面沒什麼用之後…也就沒吃了…後來就送同事的小孩吃

狂吐這件事糾纏我到中期有突然停止…因為那時候又發生其它悲慘的事
當我以為不再吐的時候,這傢伙又回到我身上了…整個就是如影隨行

吐到我同事都喊她們不敢生了

 

除了第一次孕吐讓我覺得很丟臉外
還有一次的孕吐………讓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丟臉

因為我在公司擔任行政的角色
不時就得去寄信,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去寄信這件事

因為……郵局隔壁是一間魯肉飯專賣店
懷孕前還會覺得媽啊 超香超好吃的感覺(其實還好)

懷孕後,每次去寄信就是一大考驗…都覺得是人生中最悲慘的考驗了
每次要去寄信,我就像是要打仗一樣…一定得帶口罩…

然後去寄信的途中,我就會祈禱那天郵局有用自動門,最好不要在我在郵局的情況下有人進來…
不然那可怕的魯肉味又會飄進來

回公司後,第一件事就是狂奔去吐
因為那味道…真是香到連到郵局裡還有,會穿透口罩糾纏著我… 

 

這件丟臉的事,是發生在後期…大概七、八個月了吧
那天我去寄信,那討人厭的魯肉味又再度糾纏我

好死不死,那天排隊寄信的人特別多,我要寄的信也特別多…
輪到我的時候,我等郵局的人在幫我弄…
這時候就很多人進進出出…

而且在近中午的時段…那個魯肉味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的香味想要招攬客人…
我一直拼命的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到全身都冒冷汗了…整個臉色發白了…甚至整個人快站不住攤軟在櫃台那…
終於……老娘我還是止不住吐的慾望了......

整個嘔吐物都衝上來了,我只能用手擋住,然後衝到垃圾筒狂吐

 

…那個垃圾筒被我吐的亂七八糟…亂七八糟…
我的手也都是嘔吐物…然後…只能狼狽的向郵政員借衛生紙…
當下我真的想衝出郵局…因為實在是太丟臉了,那時候郵局超多人的…
還好他們還算體諒孕婦吧…不然我真的會羞愧的想死 

 

直到我要生了前幾天還吐過幾次…
不過胖仔說:這是胖妞對妳的體貼,妳看妳沒胖多少,如果她不讓妳狂吐,我看妳不只胖這樣而已…
…但是這樣也太過份了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