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除了不斷的孕吐外,還有另一件比孕吐還要讓我更擔心的事
就是我的出血狀況,雖然不是很多的那種,但看到有血還是讓我很心驚膽跳… 

畢竟是第一胎,總是比較緊張一點…
也因為這樣出血的狀況,讓我對飲食上面格外的注意…

要吃什麼東西之前我都會先上網查這個能不能吃,吃了會怎樣
就連喝個飲料,我都會注意上頭的成份…-_-

於是,本來孕吐就吃不太下了,想吃的又不一定能吃的情況下
整個就是慘兮兮…

 

我的出血狀況一直都持續,所以也不停的吃著安胎藥
加上孕吐嚴重,初期是常常請假在家休息安胎

好在老闆也很能體諒,雖然有一次她有說我覺得妳的狀況不適合懷孕這句話有惹毛我之外
其餘時間我覺得其實她對我真的很不錯 (雖然後來生完我就馬上離職了-_-)

 

我出血的狀況,出到整本媽媽手冊前面的小紙張幾乎都快寫滿了…
連謝醫師看到我的本子都會搖搖頭

因為有一陣子我是給另一個醫師看,想說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但他一直看不出我出血的狀況,明明就還有出血,他說很正常啊

後來一轉給謝醫師看,馬上就看出那裡還在出血
而且謝醫師每次都會說沒關係初期都是這樣的,安撫一下我不安的情緒

雖然如此,每次藥吃完還有出血,我就仍然會去報到-_-;

 

出血狀況一直到六月份才沒有再出血
正當我比較放心的時候……另一個可怕的狀況又接腫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