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6d  

其實我感覺到胎動的時間…非常非常的早,大概14-15週就有感覺了-口-
照理說應該要二十週才會感覺到 (據說第一胎都是比較晚)

第一次感覺到胎動的時候,我以為是腸胃在蠕動…可是又不太像
就開始在懷疑是不是胎動,可是又看資料說胎動再怎麼早也是十六週才會感覺到
我才14-15週耶-_-.........

後來這種感覺越來越常出現,有的時候甚至很大力在四處動來動去
我就確定這是胎動了-口-

而且我和胖仔結婚登記那天,胖妞整個更是HIGH到不行,整天動個不停
動到我都覺得妳是要動到怎樣啦,害我都睡不太著…

整個好動到一個極點…

但是她好動又是另一回事,跟外向活潑扯不上任何關係

 

為啥這樣說…待我細細說來…

從以前到現在產檢我從來沒看過胖妞動過,她完全沒有擺動手腳過
只有後期有一、二次,不然在產檢的時候,她幾乎都是靜止的狀態

這就算了,到可以看性別的時間了,但是胖妞一直都擋著不給看…是個十分害羞的孩子…害羞到一個極點

每次產檢要看性別都是擋起來不給看,而且擋的姿勢很多
不是盤腿、夾住…這是常見的
有一次居然給我正坐,連醫生都說她坐得十分的正,十分的漂亮-_-

每次只要走到婦產科或者在進入超音波室後,她就會表演瞬間移動!
擺好她要擋的姿勢…

所以我們是到很後期才知道她的性別,雖然胖仔媽之前就說是女生了,但還是想確定咩
而到了後期,她再也擋不住她的性別的時候…
她就開始改擋臉…像是性別給人看到見不得人一樣 

擋到醫生都說她很害羞 

 

我就一直想這孩子八成是A型的,肯定是A型的,跟她爸一樣
不然像我B型的話,應該就隨便給人看了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