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產檢  

日子邁入七月份了....
孕吐的狀況有好一點了,已經可以吃得下飯
於是中午就會跟同事出門去吃飯了,不然之前都是吃不下飯在公司-_-

但是好光景十分的短暫…
就在有一次發現好吃的泰式料理,然後我點了鳳梨炒飯…
裡面有蝦仁…都吃快完了才發現-_-

本來想說應該沒差吧,我對海鮮沒過敏
…結果當天晚上開始起疹子…瘋狂的起疹子…癢到我抓不停

我才意識到,TMD…那蝦仁不新鮮!!!!

 

也因為這樣…我常常半夜睡不著,因為一直癢個不停
不時就要到婦產科報到,藥又不能開很重,所以就只能忍耐
忍了快一個多月吧…才慢慢好了

但是這樣也讓我很緊張,因為誘發了過敏,讓我擔心黃胖妞會不會出來就有過敏體質…

正當我以為過敏好了沒事了,可以快樂展開我的孕期生活了
…孕吐的狀況又跑回來了…

而且每次想吐都忍不住…
只要想吐我的腦中就會有一個惡魔一個天使,叫我吐吧吐吧比較好受,一個叫我要忍耐為了寶寶的營養一定要忍耐~
交戰到最後都是惡魔戰勝啊

是怎樣…就這麼不放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