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這天又是例行的產檢日

這次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查
我在網路上看很多媽媽沒過就要在喝第二次

我超怕我不會過的,所以在前一天晚上吃完飯後就一直到隔天都沒吃(真是餓死我了)

然後就得喝那甜到暴的糖水…接著在那邊坐一個小時後再去驗血糖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驗這個,因為要刺手,我還滿怕見血的…每次要做抽血什麼的檢查我就很討厭

因為有不好的回憶 

還好順利通過這檢查,不然還要第二次,聽說第二次喝得更多…

 

本想應該沒什麼事了,沒想到在照超音波的時候…謝醫師跟我說
寶寶有點小隻哦…有些地方小快二周

整個讓我晴天霹靂,什麼!?小快二周!!!!

雖然會聽到這個不意外…但當聽到的當下還真的是讓我錯愕到極點…

也是…因為一直吐,然後又挑食…幾乎沒什麼在吃肉

可是小快二周也太…

我真的不禁埋怨起胖妞,為什麼你讓我這麼會吐又變得這麼挑食,就叫妳胖妞了,妳還給我瘦巴巴!

但埋怨完後還是得柔情勸導胖妞別在讓我吐了,我努力吃,妳也努力吸收吧!

 

於是只好逼自己吃肉,早晚灌酪梨牛奶、努力吃點心、灌甜到暴的婆婆愛心甘蔗汁…

變成一天好幾餐…

照理說我這個愛吃鬼應該要很高興的,但是在整個孕期對我來說最痛苦的事大概就是吃跟吐

這真的是我人生當中第二次覺得吃是件痛苦的事,而且長達十個月...

 

好在努力吃的情況之下,胖妞總算回到正常周數了…

不然我真的會起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