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紅柚  

話說,胖仔家找到新房子沒多久後,胖妞就來報到了
因為新房子是舊透天,所以胖仔爸媽就想說要裝潢一下
於是簽完約後就開始裝潢了,本來預定是農曆七月前要搬進去住
但因為工程有拖到,所以只好改到農曆七月後
所以正式搬家的日子是在中秋節前夕沒多久

 

打包好一切後,我就帶著我的貴重物品回家了
(就一大箱水晶…還有一些水晶放在家搬,結果有受傷,想到就心痛啊T_T)

 

回家住除了吃好料外,最有趣的還是和小妹玩XD
生活可說是十分開心,哈哈

開心到我都不想回去了!

 

不過我爸在我回家住的那幾天,下午一定都會拉我出去散步,有的時候還散了二、三個小……超遠的
但是也是為我好啦XD

 

爽歪歪的日子就到搬完家的隔天-_-
本來還要過一天才回去,胖仔就急著把我接回家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讓我在回去的時候捨不得小妹就哭了T_T

不過下一次和小妹見面,她又把我給忘了,小孩的記憶力真的沒有很久-_-

 

不過胖妞有一度被小妹嚇到,因為小妹在玩的時候不小心壓到我的肚子-口-
然後胖妞就嚇到…-_-
後來去產檢的時候就胎位不正了,回娘家之前還胎位是正常的

但是再下一次產檢又回到正常了,還好有轉回來…不然我真的很擔心萬一胎位在生之前回不來的話,可是要開刀生…

才不想平白無故挨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