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6  

12/6最後一次去產檢時,剛好容婦產科外聖誕節氣息的裝飾剛佈置好~

後期常常肚子硬,有的時候會突然痛個幾下,害我以為是不是要生了?

每次有什麼狀況都會很緊張,如果一天胎動很少我就會不停的拍肚子或躺下來搖肚子
有的時候明明才過二個小時沒有胎動,我就會開始拍啊搖的,深怕胖妞怎麼了
我想胖妞應該被我弄到很煩吧囧

在後期的時候,從二週變一週固定產檢,護士就說要注意產兆囉~
然後交待產兆的狀況…

老實說-_-,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會叫產兆…
說要計算陣痛的時間…啊陣痛到底是怎樣個痛法?

又要小心羊水破了哦…
看網路又說羊水破了就很緊急了…如果羊水破了還沒要生,就得開刀了
最怕就是高位破水,讓人不知道羊水破了,羊水還流個不停,這樣也是很危險的

落紅這個最好記啦!!!所以我就一直希望是以落紅的方式來告知我,胖妞準備出生了!

 

 

IMG_1527  

到後期,大家都很緊張,怕我隨時會生
尤其是胖仔-_-,常常被我的驚叫聲嚇到,以為我要生了

有一次我正在享用麥當勞時(懷孕後就很愛吃麥當勞的麥克雞塊)
突然痛很大下,腰又酸,我就跟胖妞說,我還在吃東西,妳別這樣吧!讓我吃完再出生吧?

真的有好幾次我在吃東西或做事情的時候,胖妞就突然讓我痛很大一下
我就驚叫出聲,然後胖仔就很緊張說怎麼了!!!要生了嗎!!!!

還好最後都只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