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0-2

產後第三天,早上吃月子餐前就先打電話預約餵奶
吃完就馬上去報到了,這次才遇到老練的護士教怎麼餵母奶………

這位護士有點年紀,一直穿梭在每個媽媽之間教怎麼餵母奶
真的很厲害,跟其它年輕的護士不一樣…

-_-如果我早點遇到她,應該就不會前面餵得亂七八糟…

而且她知道我要回家了,還讓我多跟胖妞相處一下

餵完奶後回去房裡,胖仔已經都整理好了,就只差出院手續
再過一陣子又是嬰兒房的開放看寶寶的時間

所以我就下去看胖妞…
婆婆、小姑、還有胖仔的表姐也有來看

看完之後就辦理出院手續了

 

20121210-3  

真的很捨不得……回家沒多久就哭了
天知道我多想把胖妞一起帶回家啊
只能看照片想胖妞了T_T

當天回家後我才開始擠奶…(慢了很多…)
擠啊擠…只擠出5CC....5CC................

我就開始擔心這下慘了,這樣怎麼帶給胖妞喝…………

後來過了一、二個小時,又拼命擠…好不容易才擠出20CC

手都快廢了-_-

 

…餵母奶果然要事先做好功課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